电气电子工程系主持人选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3-10-11浏览次数:359

为了支持院团委选拔优秀主持人的工作,展示电气电子工程系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弘扬青春,我系于20131010日在5号教学楼304教室举办了主持人选拔赛。大赛由我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担任评委。

晚上630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此次选拔赛的选手陆续登台演讲,选手们都满怀信心的登上讲台,展示自我。首先,选手们先进行一段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根据评委的要求朗诵一段课文。接着,为了增强选手的气场,文艺部副部长付亚平用充满深情的声音朗诵了一篇岳飞的《满江红》,给予了选手们信心和勇气。每次朗诵结束,评委们都会对选手的优缺点进行评价,再提出问题,由选手们进行精彩的答辩。此次参赛的选手共有14人,每个人都尽情的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也使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这次主持人选拔赛,不仅提高了选手的信心和勇气,也实现了选手们的主持梦想,展现了他们在舞台上的非凡魅力,为我系在院里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