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零距离,温情传天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3-10-09浏览次数:370

为进一步广泛宣传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积极营造奉献爱心、快乐捐赠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同学通过捐赠活动增强爱心奉献、助人为乐的意识,我系于2013925日下午14:005号教学楼304教室举行了一次以“快乐做慈善,爱心满绿城”为主题的班会。参加此次捐赠的包括我系辅导员罗飙老师以及全体12级学生,由12级应电二班班长赵启宵主持本次活动。

捐赠活动在罗老师的讲话后拉开帷幕。首先,在罗老师的安排下,我们观看了一些视频。同学们的眼角流露出对需救助的人民深深地牵挂与同情,并希望他们能够坚强的面对困难。之后,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请宿舍长代表本宿舍上台募捐。募捐活动在紧张有序的十几分钟后结束,本次募捐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募捐主题班会,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爱心和奉献精神。一份小小的爱心都能给予别人莫大帮助,涓涓细流汇成爱之河。只要人人都尽自己的一份爱心,大家共同努力,相信我们的家园会更加美好!

 

 

 

 

                                                                                                        供稿:翟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