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化艺术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3-03-28浏览次数:724

 

为了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我系于2013年3月24日下午1:30举行了一次组织、宣传、发动同学们积极性的活动。本次活动有我系生会主持。并有所有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推进我系学生素质教育工程向纵深方向发展,营造活跃、浓郁的科学和人文精神氛围,提高我系学生的学以致用和创新能力,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活动的开展对提高广大同学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将进一步凸显组织工作的凝聚性,活动内容的高雅性,活动范围的普及性,以更为先进、入时、新颖的面貌展现在全院师生面前。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校对校园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也给当代青年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更是学生提高素质,发挥个性的重要舞台!

供稿:翟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