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开展反对邪教共创和谐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5-08浏览次数:407

    为了使广大学生提高对邪教宣传的警惕度和深刻了解邪教的危害,2014年5月5日晚6:30现代管理系团学会在5号教学楼301教室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由现代管理系崔晓老师主持,晚6:20团学会所有成员到场完毕,在崔老师的主持下活动开始。

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主要以播放反邪教教育视频为主。从教育片深刻揭露邪教对个人、家庭乃至对整个社会的极大危害,他们以反科学的宣传拉拢人,迷人心智“为我所用”。邪教以崇尚怪力乱神蛊惑人心,用类似于洗脑的方式偷换人的价值观、人生观直至迷失自我的良知,成为邪教组织的傀儡。在活动现场大家都认真观看了教育视频并且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极大危害。同时警醒我们当代大学生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崇尚科学反对怪力乱神反对邪魅宣传。在教育活动中崔老师还强调在场团学会成员和班级干部一定要把反邪教教育宣传做好,共同创建和谐校园氛围。

本次活动不仅告知大家远离邪教,也促进了我系工作的顺利进行。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树立以服务社会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的荣辱观,让我们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