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喜获“革命史诗扬天下、长征精神代代传”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4-14浏览次数:358

为了纪念长征胜利回顾历史经典,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我院于2014年4月10日18:00在图文信息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了“长征精神代代传”演讲比赛。院团委实践部部长胡明来自各系的领导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闫娜李妍妍潘立柱曹丰孙旭鹤秦丽芬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全场肃静庄严,观众侧耳倾听选手们带来的精彩演讲选手们尽情畅谈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分别向大家展示了各自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连连喝彩声与此同时,评委团的老师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紧张地为选手评分。最终我系参赛队伍以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为我系博得了二等奖的荣誉。

此次比赛不仅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历史的经典,也展现了我院以及我系全体师生干部的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相信这将是同学们缤纷大学生活的精彩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