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参加院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3-07浏览次数:399

      为鼓励我院广大师生学习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2014年3月5日,“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学院雷锋像前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张桂兰、副院长肖世才、院团委书记崔慧霞出席了启动仪式,现代管理系团总支书记王文瑾及系学生代表应邀参加启动仪式由团委书记崔慧霞主持。

仪式上,肖世才院长强调,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品质,并号召全院师生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这一精神。紧接着学生代表发,他呼吁同学们学习雷锋“钉子”精神,传统发扬光大然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同学们共同宣誓慷慨激昂的誓言声响彻校园,相信他们能够凭借自己的一腔热情向社会奉献出自己的爱心。最后,张桂兰书记宣布“雷锋活动月”正式开始,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师生重温雷锋精神,也为更加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发扬雷锋精神的同时,也提高了个人的综合素质和修养。学雷锋从此刻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中华民族合格继承人,让雷锋精神的绚丽光芒永远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