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装饰艺术设计专业召开暑期实训工作总结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9-16浏览次数:362

 

 

 

 

 

 

 

 916下午,我系联合郑州星星装饰有限公司在5号教学楼115教室召开装饰艺术设计专业暑期实训工作总结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郑州星星装饰有限公司孔令伟董事长、孟庆锋经理、李国政经理、张志红老师、李波老师、李俊利老师及我院学生实训工作负责人科研处宋建申处长、大众传媒系刘宏勋主任、周文超副主任、系办公室何金龙主任、辅导员刘存斌和装饰艺术设计专业三个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魏永会老师主持。

会议14时开始,孟庆锋经理首先汇报了2012级装饰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暑期实训工作开展情况。带队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实训经历和感受。

宋建申处长谈了装饰艺术设计专业特点及人才培养特色,他说:“室内装饰是一门需要动手,需要实践的科学,必须做好专业实习实训。”他还进一步指出:实践可以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实践是教学活动重要一环,必须把实践教学作为重头戏常抓不懈。

孔令伟董事长对暑期学生实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被实训学生的发言所感动,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创业经历。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取长补短,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争取更大进步。最后,孔总宣读了优秀实训学生表彰决定,并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会议最后,孟庆锋经理部署了毕业生下一步实习工作,并给2014级新同学上了一节精彩的入学教育课。

 

(撰稿 何金龙  摄影 何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