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我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9-09浏览次数:269

 

 

 

 

 

201499下午,大众传媒系召开2014-2015新学年全系教职工会议。系主任刘宏勋、副主任周文超、党总支部副书记何林智及全系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何金龙主持。

本次会议是新学期第一次全系教职工会议。会上,刘宏勋主任总结了上学期系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刘主任指出:上学期,我们出色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专业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向前发展,实训室规模得到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成绩喜人,师资队伍在不断壮大,同时刘主任强调要加强专业规划、加快实训基地建设、不断推进校企合作,做好工学结合教学改革的后期工作。

面临新学期,周文超副主任要求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建设,通过相应的制度和岗位职责,规范全系的各项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最后周主任对近期的主要工作任务作了具体的部署与安排。

何林智副书记对上学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管理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了新学期组织建设、学生管理等重点工作。

最后,刘宏勋主任希望全系教职工在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秉承优良传统、开拓创新,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