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领导到我系听课评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4-09浏览次数:458

 

 

杨程程老师在授课

 

杨程程老师在演示小提琴演奏

 

教务处领导和系领导在认真听课

49上午,教务处范慧歆副处长、黄振老师和楚佩斌老师来我系听课评课,系主任刘宏勋、系副主任周文超、系教研室主任张生英等陪同,1号教学楼306教室听取我系新进教师杨程程讲授的《音乐鉴赏:蓝色多瑙河》。

课堂上,杨程程老师突出学生的主体作用,注重师生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课后,范慧歆处长组织听课人员与授课教师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大家对杨程程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及教学效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她有教态端庄、教法灵活、思路清晰、结构完整、重难点突出、专业术语准确、语言生动形象、案例新颖丰富,实现了教学目标。同时就课件、语速和教学容量等方面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教务处领导对杨程程老师的课堂教学给予了较高评价,对青年教师取得的进步感到欣慰。同时,他们希望全院青年教师加强学习、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育人质量,越来越多地成为学院可持续发展的骨干力量。

 

(撰稿 何金龙  摄影 何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