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被评为郑州市重点专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2-10-16浏览次数:804

 材料工程系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被评为郑州市重点专业

 

20121015日,郑州市教育局组织相关专家来我院对模具设计与制造重点专业进行了评审。副院长王建庄、教务处处长巴玉强、材料工程系主任白玲博士以及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专任教师出席了评审会议。王建庄副院长主持评审会。

 

会上,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的专业定位与办学思路、教学基本条件、教学改革与管理、人才培养质量、专业特色建设与优势、存在问题与努力方向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会后,郑州市教育局领导和专家检查了模具专业实验实训室、图书资料室和重点专业建设资料,查阅了近几年模具专业教师的科研情况,并组织相关教师和学生召开了座谈会,提出了我院重点专业建设的优势与不足。

 

经专家组认真评审讨论,材料工程系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被评为郑州市重点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