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组织进行期中考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2-11-09浏览次数:694

材料工程系组织进行期中考试

 

为检验教学效果,促进学生进一步加强学习,115日至9日,材料工程系组织一二年级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期中考试。

考前各科任课教师以及每一位学生都做了积极准备。老师们紧密结合学情和学科重难点,合理、巧妙命题。同时加班加点,制定详细的复习计划,组织学生进行有效复习。

在考试期间,各个考场秩序井然,鸦雀无声,考生都能遵守考风考纪,做到诚信考试,从容应对。通过期中考试,一方面加强了任课教师对各个学生的了解,切实分析教学上的优势与不足,不断调整教学策略,为之后的教学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使自己的的教学更能符合学生的需求,真正地实现教学相长;另一方面各个学生也能够以此次考试为依据,进行自我反思,自我判断,准确分析在过去学习中的得与失,同时以此次考试为起点,制定合理的学习目标,从而不断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