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组织11级焊接专业学生赴四维参观实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2-10-16浏览次数:720

 

材料工程系组织11级焊接专业学生赴四维参观实习

 

    在我院实习实训中心领导协调帮助下,10月15日下午,材料工程系11焊接自动化专业学生在张海英老师、薛春霞老师的带领下到位于郑州市荥阳广武镇郑州四维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我系师生一行受到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在公司员工的带领下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焊接车间的工作环境,了解了焊接自动化专业的工作模式、发展思路、用人制度等。参观结束后焊接分厂经理给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史,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鼓励同学们首先要做好人,多学本领,不要虚度大学生活,凡事预则立,未雨绸缪方能为未来奠定基业,为未来的就业奠定基础。同学们听得认真、翔实,并当场向赵总询问了一些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焊接车间肖经理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实例,给大家讲解了焊接专业需要的基础知识和焊接专业工作环境,通过各个企业的创业价值和国内外在焊接行业的差距,鼓励同学们立足于现在,着眼于未来,发奋图强,创造出人生的辉煌。

通过本次的参观实习,让学生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动力、提高了兴趣、明确了方向,为学生的专业发展,为学生发展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