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认真做好2010级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2-10-22浏览次数:628

材料工程系认真做好2010级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2010级学生经过两年多系统的专业知识学习和技能训练之后,顶岗实习在即。为进一步做好毕业论文(设计)教学工作,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材料工程系成立了以白玲主任为领导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并组织相关教师开会学习,切实加强毕业论文(设计)教学过程的组织和管理,建立有效的质量管理和监控机制,从选题、指导教师配备、资料查阅、与实习基地相关技术人员有效沟通联系、学生就业工作的管理等多方面采取有效措施,保证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优质高效有序地完成。

按照所学专业或研究方向与学生论文题目涉及的领域一致或相近原则,对我系300余名学生分派了指导教师。本周内师生见面并就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教师指导过程、论文格式等细节做了详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