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行2014吸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5-28浏览次数:564

2014527日下午1400,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212教室举行全体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2014年发展对象和20145月到期转正的预备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杜艳娜主持。

大会有两项议程,议程一是讨论吸收田涛等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议程二是讨论耿盼江等4到期的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

按照大会的会议程序,全体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认真听取了有关人员的入党申请,每一位入党介绍人都详细地向党组织汇报了该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并结合优缺点进行点评。最后经大会认真讨论和表决,全票通过。田涛等6名同志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每一位到期的预备党员都向党组织递交了《转正申请书》,其介绍人都认真负责的向党组织如实汇报该生在预备期的表现,并对能否按期转正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经大会认真讨论和进行表决,全票通过。耿盼江等4名同志如期转正。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忠见向今年新入党的同志和成功按期转正的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寄予殷切期望,希望每一名党员牢记自身的历史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大会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进行着,随着各项议程的顺利完结,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2014年吸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