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5-28浏览次数:245

5月27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在学院办公楼42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系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总书记崔鹏云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督导组组长任正杰、系主任白玲、副主任邢勇、组织委员杜艳娜、宣传委员刘永超及系办公室主任曹伟等同志。

本次会议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为主题,督导组组长任正杰同志在会上着实提出要求,并做了准确到位的指导。

会议上,系党总支书记崔鹏云同志首先对本系群众路线教育第二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活动开展情况和“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征求到的群众意见进行了汇报。接着,系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开诚布公、倾心而谈,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开展了自我剖析和批评,深入查找了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方法,明确了努力方向,以实现改进和自我提高。

其次,班子成员本着与人为善、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相互提出真诚的意见、建议。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剖析深入透彻,批评直言不讳,敢于揭短亮丑,态度坦诚真挚。
    最后,督导组组长任正杰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性的点评与指导,并对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科学管理的能力;二是提升以人为本的管理内涵,及时化解出现的矛盾和问题;三是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教学工作,相互促进,及时宣传好的经验和做法,营造良好氛围,为材料工程系的提升发展提供新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