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5-28浏览次数:214

2014年5月27日下午,材料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210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本次大会主题是“接受新党员�发展预备党员”。大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永超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大会。

会议上,转正对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中各方面的收获与不足;党员干部及入党介绍人分别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以及政审情况提出意见;列席党员同志对转正对象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希望他们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加强自我修养,提高自身素质;最后正式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曹伟和王红霞同志获得全票通过,一致同意二位同志按期转正,与会党员同志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之后曹伟同志代表本次转正对象发言,进行表态,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崔鹏云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转正党员同志提出了新希望,她要求党员同志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尽力倾情,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党的事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