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十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5-14浏览次数:443

材料工程系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郑职材群组[2014]15

                                                  2014年04月28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

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会议

2014年4月25日下午14:45时,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在5号教学楼210教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会议。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鹏云同志主持。

会议上,全体党员观看了《生命线》专题教育片。该片全面系统地讲述了我们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从解放战争,到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四代领导集体团结带领人民,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把党的群众路线作为推进社会发展,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重要法宝。叙述了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改革开放时期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鱼水之情:红嫂用自己的乳汁抢救战士的生命;焦裕禄用自己平凡的一生为兰考人民谋幸福;铁人王进喜、孔繁森、郑培民、任长霞等时代楷模在人民群众中树立了党的光辉形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面总结了党的群众路线作为党的生命线和根本路线所形成、发展和升华的历程,深刻阐述了我党面对“四大风险”、“四大考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肩负的艰巨历史责任和崇高使命。

通过学习,材料工程系的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在工作中,要像亲人一样对待自己的服务对象,把学生满意不满意当做自己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师德师风,在工作中做到“求实、务实、踏实、实效”,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教师。

崔鹏云书记要求全系党员要牢记党的生命源泉在于群众,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神圣宗旨,以杨善洲、郑培民等先锋楷模为榜样,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承诺,以学生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忠于党的事业,完成党交给自己的各项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报:学院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学院第四督导组

送:主管院领导

发:各党支部

材料工程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4月2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