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十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4-16浏览次数:279

材料工程系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郑职材群组[2014]14号

                                                  2014年04月16日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

开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大讨论活动

 

2014415日下午14:00时,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在5号教学楼210教室开展了“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专题讨论活动。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讨论,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忠见同志主持。

首先,讨论会上,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同志传达了刘云山同志《为了谁 依靠谁 我是谁――关于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几点思考》的文章,并结合我系实际和个人心得体会,围绕岗位职责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赵忠见副书记简介了史来贺、吴金印、李连成、任长霞、胡佩兰、杨华民、张金保等人物的先进事迹。

然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主题讨论。白玲、赵忠见、邢勇、刘永超、薛春霞、邹李等同志,紧紧围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群众路线主题教育,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密切联系群众是党的优良作风,改作风首先要回答好、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始终以热爱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为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目标和方向,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自身工作的各个方面,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自身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崔鹏云书记在总结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为了学校,做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实干者;二是为了学院,做学院发展的贡献者;三是为了学生,依靠学生,做学生的领路人。

 

报:学院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学院第四督导组

送:主管院领导

发:各党支部

材料工程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41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