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十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4-14浏览次数:261

材料工程系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郑职材群组[2014]13

                                             20140414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

开展党章和党的十八大报告专题学习

 

根据院党委通知精神和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实施方案的整体安排,20144111340,我系党总支部在5号教学楼210教室召开了系全体党员参加的党章和党的十八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崔鹏云同志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组织委员、系学生党支部委员杜艳娜同志从基本概念、内容框架、发展历程三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主要内容和背景知识,并重点阐述了十八大党章修改的五大亮点,即:对科学发展观作出新的定位和阐述、完善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成就和总体布局、充实了“坚持改革开放”和“加强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杜艳娜同志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八大报告》,使大家对新党章和十八大有了全面认识。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边听边学,并做好笔记。

崔鹏云书记最后在讲话中指出:在目前的学习教育阶段,我们全体党员要坚持带头学、带头讲,在学习上做好示范表率,并坚持把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开展。

 

报:学院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学院第四督导组

送:主管院领导

发:各党支部

材料工程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41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