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十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4-14浏览次数:502

材料工程系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郑职材群组[2014]12

                                              20140414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

开展向“践行焦裕禄精神的好校长”张伟同志学习活动

 

根据《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向“践行焦裕禄精神的好校长”张伟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我系党总支部于2014411日下午13405号教学楼210教室召开向“践行焦裕禄精神的好校长”张伟同志学习专题会议。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崔鹏云主持。

会上,崔鹏云书记首先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开展向“践行焦裕禄精神的好校长”张伟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随后,崔书记宣读了刘延东在接见“践行焦裕禄精神的好校长”张伟家属时强调深入开展向张伟同志学习活动在教育系统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的有关内容。最后,崔鹏云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张伟同志的先进事迹同目前学院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建设良好师德师风结合起来,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扎实工作,为推动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伟同志是我省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是党员干部的楷模,是新时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生动典范。他的事迹充分体现了一位教育工作者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的崇高品质,充分体现了一位共产党员牢记使命、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会后,我系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张伟同志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通过学习,我们每个人都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道德的升华。

 

报:学院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学院第四督导组

送:主管院领导

发:各党支部

材料工程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41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