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2014年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第三阶段总结大会招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9-12浏览次数:251

  201499日下午软件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204室召开了“软件工程系2014年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第三阶段总结大会”,会议由系副主任赵广复组织召开,系党总支书记平根建同志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落实“软件工程系2014年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第三阶段的建设要求。会议首先由网络技术教研室主任杜召彬、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祁新安、动漫设计与制作教研室主任王菊叶、印刷图文教研室主任张丽然分别代表本教研室老师对第二阶段的活动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同时也对第三阶段各教研室集中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然后系党总支书记平根建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平根建同志首先对前一阶段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以肯定,同时要求“我系教师要立足学生实际,从学校大局出发,互相配合,爱生敬业,教书育人,强化进取意识,自我加压,自求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我系教师从思想上再次真正认识到为人师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进一步转变教育观念,积极创建民主、平等、和谐、诚信的师生关系,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