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4-12浏览次数:353

  根据软件工程系党总支部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 411下午1:30软件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208、209、210、211召开教师座谈会,系党总支部书记滕海涛同志带领总支委员管青峰、陈红军、陈华等三位同志主持本次活动,全系四个教研室,共计26名教师参加本次座谈。

本次座谈会是由软件工程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全系老师共同参与,旨在提升教学质量、增强教育实践活动效果。在本次座谈会中,全系老师针对课堂教学、教学管理、院系管理、学生管理、校内外实习实训以及教师评价体系等七个大方面进行了座谈。经过讨论和意见汇总,教师们主要针对教学做一体化教室的配套设施和使用时间、试行学分制、加强学生课堂考勤、教材使用和课程安排上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对实习实训中出现的实习单位数量少和时间安排不尽合理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更为完善的建议;同时针对教师评价体系中,视角较为单一、透明度不够甚至不够严谨的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讨论。

通过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使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在第一环的征求意见中取得了实效,对我系学生和教师最关心、最需要、最迫切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征集和汇总,对于我系长远科学发展和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的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