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4-10浏览次数:298

 根据软件工程系党总支部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 4月3日晚上6:30软件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207、208、209、210召开学生座谈会,系党总支部书记滕海涛同志主持本次活动,本系辅导员陈华、蔡江、锁冬冬带领各年级学生代表28人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座谈会是我系党总支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为加强学风建设,经过研究讨论决定的,此次活动中,四个年级,26个学生,四位辅导员交叉进行,从而真正让学生敞开心扉,有一说一,真正促进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本次学生座谈会,辅导员与学生就学生住宿、寝室管理、考勤制度、学生兴趣爱好、整顿课堂秩序、强化班规建设及改善教学条件、提高学习意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在学生最想对辅导员或老师想说的话中结束。

本次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结束后,我系辅导员对座谈会的内容进行了总结,我系党总支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对谈话内容、学生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