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3-11-25浏览次数:525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及入党分子的基本修养素质和提高学生对党的认识。本次党课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董英山老师莅临授课,于20131119日晚6:005207教室进行。

董老师在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就此次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董老师向我们详细讲述了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党的经历。从第一次世界大战到1921年共产党成立再到共产党之后的发展历程,董老师声动的向我们叙说了诸如遵义会议,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湘江战役,四渡赤水等多个共产党的辉煌成就。

此外,董老师就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侧面展现了共产党的逐步发展和完善的历程。董老师说“共产党的政策在逐步趋向完美。”并从六位一体,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经济体制改革,加快完善现代市场体系,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等多个主题让我们了解了党的政策的发展与完善。

这次的培训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但对共产党有了更进步的了解,而且对现代的基本国情和党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