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管理教研室开展说课竞赛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4-28浏览次数:426

为了贯彻河南省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教学改革,推动我院素质教育的实施,推进我院课堂教学模式的改革,促进加快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教师的教学水平,同时为迎接新一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2014425日下午建筑工程管理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在1号教学楼207教室开展了说课竞赛活动。

本次说课大赛从课程定位、课程分析、课程安排、教学手段与方法、考核设计和课程改革思路等方面对各位教师进行综合考核。全体参赛教师说课材料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方法独特新颖,充分展现了较强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谭攀静和曾凡两位老师的说课以其教学设计新颖,重点突出,难点突破有方,条理分明,教态自然大方,说课过程流畅生动,最后胜出,她们将代表教研室参加系里的说课竞赛。



李伟老师在说课

李红老师在说课

谭攀静老师在说课

曾凡老师在说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