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3-09-10浏览次数:444

 

 

2013910日下午2:30,建筑工程系全体教职员工在一号教学楼205教室召开了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系负责人宋建申处长主持。

宋处长从专业特色发展、教师队伍建设、课堂教学等方面为我系的特色发展指明了方向。宋处长强调,作为一个新系,全体教职工务必要精诚团结,直面挑战,抓住系处发展的关键一年,谋好篇,开好局,以实习实训为突破口,以课堂实用教学为抓手,深挖专业特色,力求把教学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张明明副书记从新生报到和班级管理两方面安排总结部署了工作。

周会强副主任从教师工作纪律、课程安排、实验实训建设等方面安排了后期工作。

建筑工程系成立于2013年,现有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建筑电气工程技术3个专业,共500多人。根据学生的报到情况,共分10个教学班级。其中,建筑工程管理专业3个班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5个班级,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2个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