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党员教师联系班级宿舍学生活动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9-18浏览次数:751

 

 



 

为了深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发挥教职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作用,918日中午130分,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在一号教学楼207教室召开党员教师联系班级宿舍学生活动总结会,全系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系总支部书记副书记邱中成就我系2013-2014学年党员教师联系班级、寝室,一对一结对帮扶情况进行了总结。在过年的一年里,我系党员教师有针对性的开展了学生思想状况调研,协助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做好联系班级的推优工作;积极为联系班级的学生上党课,并围绕学生所关心的问题,开展主题班会活动,有效促进了班级文化建设和学生的健康成长。深入到学生宿舍,通过个别谈话、班团活动等方式,了解和掌握所联系班级学生基本情况,并进行有针对性地教育引导,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利用休息时间与学生促膝谈心,及时了解学生困惑,针对发现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有效地解决了学生学习、生活、身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学生体会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最后,系党总支部书记张海斌强调,我系广大党员师生,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以联系班级、宿舍、学生为抓手,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己任,立足岗位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院系科学发展,真正做到:进学生门,知学生事,解学生难,排学生忧,暖学生心,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长效机制。他希望党员教师在原有联系网络的基础上,新的学年,进一步联系好新的联系点,逐步完善工作,将党员联系班级、宿舍、学生活动有序健康持续地开展下去,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撰稿:张二艳  摄影:赵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