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专题讲话学习辅导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9-18浏览次数:376

 

我系召开习总书记专题讲话学习辅导会,学院督导组组长宋建申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习总书记专题讲话学习辅导会

根据省委、院党委的要求,我系于2014918日中午1300在一号教学楼207教室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于827在中南海听取兰考县委和河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后的讲话。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5督导组组长到会指导工作,系党总支部副书记邱中成主持会议。

会上,督导组组长宋建申同志根据省委、院党委的要求,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兰考县委和河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强教育引导、加强监督检查、加强纪律约束,敬始善终,搞好活动,推进作风建设,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努力把各级党组织打造成坚强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

张海斌书记带领大家认真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习总书记强调,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敬终如始、一鼓作气、善作善成,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加强作风建设无尽期。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根本要靠坚持不懈抓常、抓细、抓长。要把“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做焦裕禄式好干部、做人民群众贴心人”作为活动的实践载体,在各自岗位上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使焦裕禄精神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焕发新的活力。

张海斌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习总书记的讲话落实在实际行动中,近段工作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对公布的整改清单和作出的整改承诺要一一落实,要坚持不懈强化宗旨意识,当好公仆,服务师生,服务教育教学,服务社会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服务,做学生欢迎的教师。张书记最后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第三环节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撰稿:韩元杰  摄影:赵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