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评价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5-20浏览次数:383

 

2014516日下午3:00,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学院党委第五督导组的安排,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在1号教学楼207教室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群众评价座谈会。学院第五督导组王凯同志到会指导。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师、教职工群众代表和学生代表共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部副书记张明明同志主持。

副书记张明明代表系党总支部对我系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的情况做了汇报,具体包括健全组织,成立领导班子;结合实际,认真制定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自活动开展以来,我系组织集中学习10次以上,刊印简报20期,重点开展6项专题学习,集中观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片5部;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走访调研: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2次,专题学习和研讨会3次,走访师生50余人。

学院党委第五督导组王凯同志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第五督导组高度评价了我系在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工作;针对群众评价工作,他强调,大家一定要实事求是,对系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开展情况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在督导组的指导下,我系向参评人员发放并组织填写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表》。对系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第一环节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