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团学干部第二次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9-16浏览次数:326

 

系学习部部长李建波对上周考勤工作进行汇报

系学生会主席朱衍霖发言

9157,1号教学楼209教室,建筑工程系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团学干部例会。我系团总支部书记张二艳和系辅导员吴一梦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全体学生会干部和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例会。

张书记首先对上周工作进行了总结,通过一张张精彩的迎新工作照片展示了我系领导师生在迎新工作中具体表现和精神风貌。她对全体迎新人员,尤其是青年志愿者的优质服务表示了感谢并给予表彰。然后,对学习部和生活部统计的周考勤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上,张书记重点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主要包括对我系本周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做文名大学生为主题的报板、组织学生参加河南省反邪教知识竞赛工作、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她激励全体团学干部,围绕青春影像,我身边的正能量进行宣传、报道,要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发挥表率示范作用,让我们的校园、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正能量。

最后,她对我系团费收缴工作及新生团员档案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通过此次例会,使我系团学干部了解到上周工作的完成情况,明确本周工作重点和职责。会后,全体团学干部将以更饱满的姿态来完成本周工作,成为正能量的实践者、示范者和传播者。

 撰稿:肖寒  摄影:赵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