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新学期首次团学干部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9-01浏览次数:408

系团总支部书记张二艳主持团学干部会并进行工作安排

系党总支部书记张海斌讲话

9月1日晚7时,在1号教学楼209教室,建筑工程系召开新学期首次团学干部例会。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海斌和团总支书记张二艳出席了会议,全体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例会。

首先,团总支部书记张二艳对我系上学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概括总结,对团学干部凝心聚力、尽职尽责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获得的荣誉表示感谢和祝贺,并激励大家在新的学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然后,张书记对我系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在对大二学生到校情况以及大一新生录取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后,对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主要内容有:一是全力以赴做好大一新生的迎新工作;二是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简要部署,包括学习部部长李建波对办公室值班考勤和教室上课考勤工作安排,以及周二下午寝室卫生考勤工作的安排。然后又对各班级干部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主要有寝室卫生以及上课情况的工作安排。紧接着张二艳书记对本学期学生会主席团人员安排进行介绍,由学生会姬少奎同学担任学生会主席和学生会主席杨涛瑞、朱衍霖共同管理学生会工作。

会上,张海斌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我系的建设发展充满了信心,鼓励广大学生干部要诚实做人,踏实做事, 以身作则,齐心协力,做最好的自己,打造最好的系,为院系的发展倾心尽力,做出积极的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人:肖寒   摄影:赵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