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第九次学生会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5-08浏览次数:385

 

201455晚上7001号教学楼209教室,召开了建筑工程系第九次学生会例会,由建筑工程系学生会主席杨涛瑞和朱衍霖负责组织开展,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二艳出席了此次例会,全体学生会干事和部分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例会。

首先,由学习部部长李建波对上周学习考勤工作进行总结,全体表现较好。然后,由生活部部长闫雨对上周寝室卫生考勤工作进行总结。紧接着,学生会主席杨涛瑞对上周办公室值班情况进行简单总结,并对学生会例会请假问题作了说明,然后又对本周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包括我系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时间都去哪了”的电子相册作品展示,文化艺术节大合唱比赛成绩公布,以及周二中午1200到图文楼126办公室进行的服装搭配的比赛抽签,周三晚上630进行的服装搭配比赛初赛的活动事项安排工作。最后,由张书记对周五下午举行的第三次团代会进行详细的补充说明,以及对个人日常工作态度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例会,不但使大家对本周工作重点有了清晰的认识,而且也教会了我们对待生活和工作的态度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