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第七次学生会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547

 

2014414晚上7点,在1号教学楼209教室召开了建筑工程系第七次学生会例会,由学生会主席杨涛瑞和朱衍霖负责组织召开,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二艳出席了此次会议,建筑工程系学生会全体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例会。

首先,张书记为参加学生会例会全体人员播放了一部求职的短片视频,通过视频使大家认识并了解了自己以后的生活态度,以及发展目标和方向。然后,由学习部部长李建波对上周学习考勤工作进行总结,全体表现良好,接着由生活部部长闫雨对上周寝室卫生考勤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周六、周日由于下雨的原因导致这两天卫生不是很好,有待改善。紧接着,张书记又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首先是对周二下午2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的“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的安排工作,以及对下午630分,在1号楼209教室举行的学雷锋先进团支部评比和推荐本支部学雷锋先进个人等相关注意事项。然后又对周三晚上6点,在1号楼209教室举行的我系合唱比赛的工作安排。最后,张书记又对“第26个爱国卫生月和第65个世界卫生日”进行了部署,主要内容包括由各班在422日下午召开“远离蚊蝇鼠螂,你我共享健康”的主题班会,并将班会的策划、总结、新闻稿、图片等相关材料交给秘书部张晓楚。

通过此次例会,使全体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级代表明确了本周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