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专业奖学金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3-20浏览次数:320

 

2014318晚上7点在1号教学楼207教室,由建筑工程系张媛媛老师组织开展了建筑工程系专业奖学金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是建筑工程系全体2013-2014学年度上学期专业奖学金获得者。

首先,老师用PPT向在座获奖学生简述此次座谈会内容,主要包括如下几个方面:“如何正视自己的梦想”,老师告诉我们“梦想就像未曾绽放的花朵,要么怒放要么枯萎”。“学会相信自己”,老师告诉我们“一只站在树上的鸟儿,从来不会害怕树枝断裂,因为她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老师还说“我们在面对诱惑,面对选择的时候,要坚定自己的意志,要相信自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实现,去完成梦想”等等。

然后,老师又让各个专业成绩第一的获得者上台演讲,讲述他们如何取得高分成绩的诀窍,讲述关于学习的方法等。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我们更加明晰了自己的任务,自己面对困难,面对选择,面对未来该怎么去做,该用哪种心态去面对,去挑战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