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春节前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宣传部来源: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18-01-21浏览次数:1029

学院召开春节前廉政谈话会

院长薛培军主持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16日晚,我院召开春节前廉政谈话会。院党委书记苗晋琦、院长薛培军、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纪委书记王红梅、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薛培军主持。

会上,苗晋琦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做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提高认识,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底线,务实担当笃行。三要全面从严,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强化担当,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要率先垂范,严格廉洁自律;要从严监督,保持纠风反腐高压态势。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维护好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不断开创我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