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王培先被评为2017感动荥阳年度人物

发布者:宣传部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2-07浏览次数:919


2018年2月2日晚“感动2017——荥阳市‘修身行善 明礼守法’全民行动楷模颁奖晚会”上,我院汽车工程系教师王培先被评为2017感动荥阳年度人物,这是王培先老师继荣获2017年郑州市最美教师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2009年起,我院教师王培先老师虽患重病仍坚守三尺讲台。至今,身患重疾的王培先老师已经与病魔顽强抗争了八年,先后经历两次大手术,并长期接受后续治疗。虽然忍受着健康人所不能体会的病痛折磨,但王培先老师不甘屈服的人生信念从未动摇,她始终放不下自己心爱的学生和钟爱的教育事业,一次次重新走上讲台。她培训指导过的学生连年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一等奖,多篇学术论文获得省、郑州市优秀科技论文一等奖,两项研究成果获得省科学技术成果奖,为学院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毕业生。

此次2017感动荥阳年度人物称号的获得,是对我院王培先老师为师、教学的再次肯定,褒扬了她扎根三尺讲台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为我院广大教师树立了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