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迎接省教育厅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737

我院召开迎接省教育厅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整改工作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世才传达近期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829日下午,我院在信息图文中心报告厅召开迎接省教育厅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整改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宣传部长梁玉欣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世才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肖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意识形态责任制的专项整改方案等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聚焦问题,明确责任,落实责任,以工作高标准深入推动整改落实工作。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管理,筑牢主阵地,弘扬正能量。

学院党委宣传部长梁玉欣对学院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整改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