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端午节”教职工书法展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775

书法作品展 图1

书法作品展 图2

书法作品展 图3

书法作品展 图4

书法作品展 图5



为营造水墨飘香的校园文化氛围,抒发教职工爱国爱家情怀,65日,我院于图文信息楼2楼大厅举办“端午节”教职工书法展。

本次书法展,全院18个分工会共推选出40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展出作品或遒劲潇洒,或清新秀雅,或行云流水,或飘逸洒脱,让观赏师生们真正感受到了“古墨轻磨满几香,砚池新浴灿生光”的魅力。这些优秀的书法作品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较高的艺术素养和良好的审美修养,同时,本次活动的开展也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和展示自我的舞台。

通过本次活动,让师生们对书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了我院深厚的文化底蕴,促进了书法文化的弘扬。师生们纷纷表示,书法展把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融入学习和生活中,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也提升了个人文化修养和审美情趣,大家希望今后学院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下一阶段,我院将持续推进此类文化活动的举办,不断营造积极健康的文化育人氛围。


供稿:工会  杨永飞|  摄影:工会  杨永飞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