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筑工程系代表队在河南省第三届建筑施工仿真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建筑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582

我院建筑工程系一队(王永康、王鹏飞、孔双坤)获得团体一等奖

我院建筑工程系二队(郭玉娇、杜学斌、冯波获)获得团体二等奖

我院建工系代表队师生合影


2019614-15日,由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三届建筑施工仿真应用技能大赛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27所高校51支队伍,共计15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我院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周会强、专任教师杨泽华、谭攀静率两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竞争,我院建筑工程系一队(王永康、王鹏飞、孔双坤)获得团体一等奖;二队(郭玉娇、杜学斌、冯波获)获得团体二等奖。其中,郭玉娇、王鹏飞、杜学斌获得个人一等奖,王永康、孔双坤、冯波获得个人二等奖。

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院师生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练兵,以赛提升,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崇高的集体荣誉感积极组队参加各级各专业技能大赛,锻炼了队伍,提升了素能,赢得了赞誉。下阶段,我院将再接再厉,实现新的突破!


供稿:建筑工程系  王伟|  摄影:建筑工程系  周会强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党委宣传部  梁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