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参加“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郑州共青团“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誓师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1370

我院志愿者在场内集结

志愿者们集体宣誓

我院团委书记张明明作为志愿者代表作表态发言

我院志愿者合影


74日上午,共青团郑州市委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郑州共青团“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誓师大会。我院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160名赛会志愿者与其他学校赛会志愿者共计481人参加此次誓师大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参加活动。

本次誓师大会旨在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引领示范作用,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全面服务好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城市环境保障工作。

大会现场,首先由青年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倡议全市广大志愿者和青少年,做“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的先行者、践行者、倡导者,共同营造“人人都是郑州形象,个个都是绿城使者”的良好氛围。接着,在场的青年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

随后,团委书记张明明作为绿城小红象民族运动会志愿者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大队大队长,代表全体志愿者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志愿者我们要积极投身城市综合整治工作,争做践行使者;努力提供贴心赛会志愿服务,争做奉献使者;大力宣传共治共享理念,争做文明使者;着力展示城市温暖形象,争做进步使者。他号召,青年志愿者们要携起手来,把这种有梦有爱,不求回报,服务社会的志愿精神和青年人应有的担当作为展现出来,不辱使命,不负韶华,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齐心扮靓郑州,共享美好生活,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胜利召开,为祖国母亲的70华诞献上青春敬礼。誓师大会后,全体志愿者代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我院参加今天誓师大会的160名赛会志愿者,于74日正式上岗,他们将与我院612日已经上岗的120名志愿者一起为本届赛会开闭幕式演出彩排和证件制作开展服务工作,本次誓师大会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次鼓士气、添斗志的动员会。接下来,我院志愿者将会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来展现我院青年志愿者风采,为本届赛事的举办增光添彩。


供稿:团委  焦海浩|  摄影: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陈世豪  王诗涵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梁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