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财务网报系统及财经知识素质提升培训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684

我院举办财务网报系统及财经知识素质提升培训

财务网报系统及财经知识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学院内部控制制度,规范学院的财务管理工作,经院党委研究决定,11月8日,我院财务网报系统及财经知识素质提升培训班在黄河饭店举办。学院各系(处)部门领导、财务人员以及各部门报账员参加培训。培训会议上,院长薛培军出席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云峰主持培训会议。

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放弃周末休息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表示敬意,向百忙之中前来授课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薛院长就此次培训提三点意见: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薛院长指出,财务管理,责任重大,此次培训学习是适应事业单位财务制度改革迫切求;二是要学以致用。薛院长指出此次培训交流,是大家获取新知、学习经验、转变工作方式良好契机。大家一定要把培训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学习、善于学习,多请教、多交流、相互切磋,学以致用,努力提高工作本领。三是严肃培训纪律。薛院长希望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期间有关纪律要求,树立学院教师队伍良好形象。最后,薛院长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学院邀请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及财务专家进行专题讲座,讲座内容涉及财务政策、财务管理、财务预算、财务网报系统、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三公经费管理等相关财务知识。


供稿: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李全成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梁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