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球类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基础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765

和球比赛现场

五人制足球比赛现场

篮球比赛现场

排球比赛现场


一年一度的球类运动会如期而至,活动由学院基础教学部各相关协会联合主办,党委宣传部团委协办,全院共计学生参加。本次球类运动会包含和球、五人制足球、篮球、排球、网球、毽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多种球类比赛项目。秉承着“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的参赛原则,各参赛队伍顽强拼搏,均取得良好成绩

和球比赛是本次运动会的亮点,是第一次被纳入学院球类运动会和球作为学院特色体育项目,经过两年的积极备战,2019年曾荣获中国大学生和球锦标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此次比赛以“团结友爱、礼貌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主题,十代表队奋勇拼搏,最终由现代管理系代表队、软件工程系代表队机械工程系代表队分别摘得冠亚季军。

五人制足球比赛是我院举行的第二届比赛学院男、女五人制足球队在今年5月份河南省足球比赛中取得过优异的成绩,女队获得第四名,成为河南省高校前八名中唯一的专科足球队伍。本次比赛各系共十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比赛现代管理系代表队、机械工程系代表队、城市轨道交通系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毽球运动是近几年进入我院体育课堂的一项运动,由于受场地限制小、便于掌握深得学生们的喜爱。以次毽球比赛为契机,通过课外体育活动与体育训练相结合,使同学们充分体验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本次比赛中,材料工程系代表队、汽车工程系代表队、机械工程系代表队、城市轨道交通系代表队分别获得四名。

此外,在篮球赛中,软件工程系代表队、城市轨道交通系代表队、汽车工程系代表队获得前三名;排球赛中,机械工程系代表队软件工程系代表队、现代管理系代表队获得前三名;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同样精彩纷呈!

 本次比赛,运动员裁判员均以学生为主体此种形式不仅增加学生的参与感升了学生的技能水平,更增强了大学生对球类运动的宏观了解度,学生构建了全方位的运动项目意识。经过激烈的角逐,球类运动会圆满落幕。一场场激烈的比赛为初冬的校园增加了亮丽璀璨的风景,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阳光、乐观、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更进一步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


供稿:基础教学部 赵伟柯 摄影:基础教学部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