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全省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美育活动评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我省学校美育成果和师生精神风貌,省教育厅于2019年3月至10月举办了全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育系统美育活动(教体卫艺〔2019〕164号)。我院接到通知后,积极组织、广泛宣传,广大师生认真准备、踊跃参加,经过校内初步评选,推荐部分优秀作品参加全省评比,参评作品在全省获得多个奖项。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全省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美育活动评奖结果的通知》(教体卫艺〔2019〕796 号)转发给你们,请广大师生在本次系列美育活动的基础上,继续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培养和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全省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美育活动评奖结果的通知》(教体卫艺〔2019〕796 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