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新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1912

郑州市教育局领导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就新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指示

院长薛培军汇报我院新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2月19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组织干部处副处长康伟杰,副主任科员姜家良到我院实地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学院院长薛培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以及学院新肺疫情防控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院长薛培军代表全院师生对市教育局领导的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院新肺疫情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当前面临的问题及对策。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全院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全院师生安全健康,无一感染疑似病例。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对我院开展的新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仍需高度警惕,学校一切工作安排要以疫情防控需要和保证师生健康为前提,在疫情未得到有效控制之前绝对不能开学。希望学校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总体部署,时刻坚守在防控一线,把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做扎实,全面筑牢阻击疫情防线,守好责任田,把病毒拒之于校园之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最后,薛培军院长表示,我们一定按照上级领导的指示,积极谋划,认真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输出,强化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筑牢校园“防疫墙”,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供稿: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张海斌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党委宣传部 梁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