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1年河南省学生毽球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009

开幕式现场

教练员和队员集体合影

运动员现场风采

获奖队员集体合影


在全党全国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我们也迎来了省传统毽球比赛。202173日至5日,河南省学生毽球锦标赛暨社团展演在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开赛。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毽球项目组执行。比赛共设8个组别,有122个球队参加,在参赛规模和队伍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可谓高手云集,精彩纷呈!

一直以来我院在大一开展毽球课教学,还有一批技术全面、作风硬朗的教职工队伍,参加这个项目比赛有着坚实的群众基础。今年该项赛事首次设立高校组比赛,在学院各级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毽球队分别参加高校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的比赛,教练员和队员每天早、中、晚和节假日坚持刻苦训练,艰苦备战,比赛场上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和勇于进取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

经过激烈争夺,取得大学男子组一等奖和大学女子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并在前期举行的线上比赛中取得高校男子和高校女子四人半分钟团体踢毽计数三等奖,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充分展现了郑职人不畏艰苦、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供稿:体育教研室  来迎双  | 摄影:体育教研室  张柏禄   | 责编:王志新 |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