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中友好协会联合会副主席及郑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领导来我院考察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434

 

党委书记苗晋琦介绍学院国际合作情况

院长薛培军介绍学院情况

郑州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崔萍介绍德中友好协会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各方座谈交流

代表合影留念

参观生命健康学院

  

1224日上午,德中友好协会联合会副主席、莱茵-内卡都会区德中友好协会主席菲利克斯·库尔茨先生和郑州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崔萍女士一行来我院考察。我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交流。

党委书记苗晋琦、院长薛培军向库尔茨副主席一行介绍了学院概况、国际合作情况、跨境电商研究院建设情况以及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崔萍会长介绍了德中友好协会多年来在加强中德两国人民友谊与合作方面所做的贡献,库尔茨副主席此行意在发掘中德两国在科技、工业、经济、教育方面的合作机会。库尔茨副主席详细询问了我院专业设置情况及未来国际合作规划,并就未来可能的合作意向与我院领导进行了深入洽谈。

随后,库尔茨副主席崔萍会长一行参观了我院虚拟现实工程技术中心、生命健康研究院、工业机器人工程技术中心、汽车综合实训中心,对我院的办学条件、教学科研、国际合作、实习实训、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未来促进我院与德国高校的合作充满信心。

此次活动也是我院作为河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单位,又一次通过文化交流与合作,提升国际友谊,加强国际合作,为郑州市乃至河南省的国际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供稿:科研处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娟 张黎强 责编:张翔虹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