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电脑管理软件及高性能笔记本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534

    一、项目名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电脑管理软件及高性能笔记本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郑职磋商2022-05 

、项目预算:人民币178976.00元整

、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3个日历天

、项目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企业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提供2021或2020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资金流量表),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3、供应商须提供2022年以来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投标人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完税证明或银行盖章的原始转账凭证),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完税证明或银行盖章的原始转账凭证)。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四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须显示查询日期且为公告发出之后,否则视同未提供);

5、本次采购不联合体,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

七、供应商报名及磋商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26日-6月1日下午五点(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将法人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等报名材料(加盖公章)扫描件或照片打包发送至邮箱361045705@qq.com,磋商文件将通过邮箱发送。

3、联系人:聂老师 18336343554

八、磋商文件的递交及评审:

1.磋商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6月6日上午9:00。

2.磋商文件递交的地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号教学楼106会议室。

3.评审时间:2022年6月6日上午9:00。

4.评审地点:郑州职业技术学2号教学楼106会议室。

九、防疫要求:来校需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双码绿码,14天内未出过郑州市。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