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一)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6113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人才招聘网上报名工作已经结束,请网上审查通过的考生于2022年5月30日到学校进行现场审核,具体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5月30日8:30-17:30

(2)地点:学校1号教学楼1楼(学校北门进出)

二、程序及要求

1)进校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测量体温、查验本人的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

2)审核材料:用人单位负责审查考生报名资格,验原件,收复印件。考生提供本人身份证、第一学历学位、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认证报告(电子备案表)。在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其中2022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函)》、研究生期间成绩单(加盖“研究生院〈处〉”的公章)和院系推荐意见(《毕业生推荐表(函)》中已有的不需再提供)。报考管理岗位的考生另需提供党员证明,应届毕业生推荐表中已显示的不再提供。考生在现场审核汇总表上签字确认审核结果。

3)领取资料袋。

三、岗位变动情况

因教务处的教学信息管理岗、教务管理岗和评建办的数据统计管理岗网上审查通过人数少于3人,以上3个岗位取消,不再招聘。

 

2022年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