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大提升”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092


课程展示

课程展示

课程展示

课程展示

为深入学习和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思政课教师的教学水平,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大提升”活动》的文件精神和学院《关于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大听课、大调研、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通知》要求,今年三月中旬以来,我校开展了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系列活动。

“大练兵”活动覆盖全体思政课教师,覆盖全部教学内容,做到“人人练、章章练、节节练”。历时两个月,经过宣传发动、集体备课、听课评课、教学展示、座谈交流等环节。在426日集中教学展示活动中,15位教师同台竞技,他们以扎实的专业功底、娴熟的课堂讲授、灵活的教学方法和良好的教学效果,赢得了学校领导和同行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为思政课教师展示教学、共同提升搭建了良好平台,带动了更多的思政课教师用心钻研业务,夯实教学基本功,不断提升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进而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供 稿、摄影:基础教学部| 责编:党委宣传部   王志新 |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