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委书记杨金军到校调研专升本考试准备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721

杨金军书记到校调研专升本考试准备工作 

调研专升本考务准备室

  调研专升本考务工作培训现场

调研专升本标准化考场

  

6月6日上午,荥阳市委书记杨金军到我校调研2022年专升本考试准备工作。我校党委书记苗晋琦,校长薛培军,其他副校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金军书记一行来到5号教学楼,调研考务准备室、专升本考务工作培训现场、标准化考场等,并对我校专升本考试准备工作给予肯定。杨金军书记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备足应急备用考点考场,严格落实健康筛查、考点考场环境消杀、考生体温检测等措施;要切实加强考务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密措施,加大考生入场检查力度,净化考场内外环境,确保高考公平公正;要重点整治考点周边环境,维护考点周边交通秩序,为考生提供一个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要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为考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要高度关注考生的身心健康,及时开展考前心理疏导。

苗晋琦书记对杨金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杨金军书记汇报了我校专升本考试准备工作。苗晋琦书记表示,我校为了做好专升本考试工作,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在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应急情况处置等方面都制定了详细的预案,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做好全过程演练。于6月6日、8日进行全真模拟,及时发现问题,确保6月9日当天考试顺利;三是坚持以生为本。切实把专升本考生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做好各项服务和准备,为考生保驾护航。

  

供 稿:党委宣传部 摄 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 娟 | 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